《第三次挑战完美》淘汰赛 佳丽随机应“辩”力争决赛权

由ASTRO 主办, iFeel杂志赞助的 ASTRO 国际华裔小姐竞选 2008, 大会特别邀请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大马著名舞台剧演员Pearlly Chua蔡宝珠、著名主持人林佩盈以及时尚设计师Beatrice Looi担任评审团,他们从12位佳丽当中,严格筛选出10位佳丽晋级下一回合。

成功进入下一回合《第三次挑战完美》的佳丽是:

(1)林丽娜 LAM LI NAA
(2)黄淑平 JOEY NG SEOK PENG
(3)方翠莹 IRIS H'NG CHOY YIN
(4)林绿郁 LYNN LIM LI YEE
(5)梁君美 MAY LEONG KUAN MAY
(6)锺佳伶 CARINE CHOONG LI KUAN
(7)邱慧珊 FELICIA KU HOI SHAN
(8) 陈婉倩 QUEEN WOAN CHIANN
(9)林嘉雯 KAMEN LIM JIA VOON
(10)吴诗敏 RENEE GOH SEE MING
(11)陈秀莹 EUNICE TAN SIEW YING
(12)谭嘉丽 KELLY THAM KAR LAI


Joey Ng Seok Peng 黄淑平


Lam Li Naa 林丽娜


Iris H'ng Choy Yin 方翠莹


Lyn Lim Li Yee 林绿郁


May Leong Kuan May 梁君美


Carine Choong Li Kuan 锺佳伶


Felicia Ku Hoi Shan 邱慧珊


Queen Tan Woan Chiann 陈婉倩


Kamen Lim Jia Voon 林嘉雯


Renee Goh See Ming 吴诗敏


Eunice Tan Siew Ying 陈秀莹


elly Tham Kar Lai 谭嘉丽


12位佳丽将接受口才测试,挑战佳丽们的分析能力、组织性、词汇、句子的运用和和急才。最后,将选出10位进入决赛的候选佳丽。

为了迎接这次的挑战,佳丽们早已和MY FM台柱林德荣和卓卉勤两大军师会面,一起讨论辩赛的题目并希望做好充分的准备以迎接挑战!除此之外,大会还安排了《新闻报报看》主持人颜江瀚来传授12位佳丽辩论的秘诀及说话技巧。12位佳丽以1对11的回答游戏来训练自己的说话技巧,佳丽们不断的学习希望能够打败对手。



《第三次挑战完美》特别邀请大马时尚设计师Beatrice Lee、大马著名专栏作家曾子曰、大马著名主持人林佩盈、《新闻报报看》主持人颜江瀚和《就事论事》主持人`萧慧敏担任评审。第一环节;林德荣和卓卉勤化身Call In听众考验12位佳丽们的随机应变能力。第二环节的辩论赛由正方林德荣和反方卓卉勤担任佳丽们的军师,并领导各6位佳丽进行辩论赛,题目为“在娱乐圈,内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





两组佳丽似乎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让现场一度热了起来,38号的Queen以林德荣来做例子形容他有内在没外在,让现场观众大笑一场!佳丽们在辩论过程中都以具知名度的艺人来做例子,让现场一度鼓起掌声使得比赛更加精彩!


欲知谁能获得本集的“最佳表现奖”及哪个组别能勇夺“最佳辩论组别” ?
10月11日,星期六,7pm,Astro 华丽台《第三次挑战完美》,一起见证最后10强的诞生。

Thanks and credits to ifeel and Astr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