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TENTIAL WINNERS OF MISS ASTRO CHINESE INTERNATION PAGEANT 2008




Lyn林緑郁的页面






从没想过,参选可以交到那么多的知心朋友。大家一起玩,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癫,一起睡,一起废,一起讲鬼故事,最重要是一起吃 
参选期间,真的离不开哭..
每一场的淘汰赛,总是有哭场。无论谁被淘汰了,大家都舍不得。
就连外表最冷酷的 小倩也比我还爱哭,也因为这样,大家的真情流露,才让我们的感情更坚固不是吗?。。
以前看选美的佳丽在电视荧幕前哭,老实说,我不懂。
人本来就有血有肉,更何况遇上我们这班感性又感情丰富的佳丽,早就抱在一起一块哭个痛快。
到现在自己在参选当中,才了解参选的感受。
在我们十位当中,虽然我年纪不是最小的,可是。。最幼稚的竟然是我….
好啦,我承认最没仪态的也是我啦。。:P
还没参选之前,我可以刚刷完牙,完全不化妆,带着一副很丑的眼镜,披头散发,穿着短裤T-shirt,再拖着双拖鞋就在MidV 走来走去。一点形象也没有!如果有哪天,你在这附近看到这样的我,可不可以别被我吓着?可是我欢迎你们走向前,提醒我。这不是一个佳丽该做的事,因为我到现在还不是很相信我已经是华裔小姐的十强了==
参选我学到了很多,当中佳丽Carine 和Queen教懂我很多,评判的宝贵意见让我成长最多,让我信心逐渐增加他们真的帮了我不少。仪态当然也是重要的 *虽然现在还不是很顾形象*
以前啊,通常对我的意见都是“可不可以有信心点?为什么对自己那么没自信?”
而通常提到信心这两个字我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掉下来,反问的问自己为什么会那么没用。
而现在呢“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吃了?你知道决赛要到了吗?”
而我的答案都会是一样的“我会努力去gym的,我会努力去gym的”结果才刚讲完,就在想要去哪里继续下一摊。
好啦,我真的有努力的。。只是做运动没比吃东西那么努力。。



~嘉雯^^小世界~






我!有时爱大笑有时很认真甚至有时也会发脾气和伤悲!(谁会没有喜、怒、哀、乐呢?)!我虽不是最完美!或许外界的朋友们不了解我...也有可能说我是个很假的人..也有会员们说我只和帅哥美女们做朋友但我却了解我自己是个喜欢交朋友的人.. 或许我可能不善于与人沟通但我也正努力当中...每个人有选择性和谁做朋友,我也不例外!我爱与疯狂的朋友来个crazy moment,有时我爱与文静和热忱学习的朋友一起读书,我爱与和我有共同兴趣思想的朋友一起因为性格相同、容易相处,我爱与有梦想的人一起因为我能从他们的身上学习他们的经验和态度。我爱与比我年长的朋友一起因为他们教我很多事情,我爱与和我同年龄的朋友因为他们都和我谈得融洽!!或许有些朋们不在我的这一群但我并没有限交朋友的距离,我爱交朋友但我也有选择性交什么样的朋友。可能一半的人不认同我的想法,但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我有我的性格我有我的想法-我就是kamen林嘉雯。我感谢我的好朋友-nah,may,li,kai。从中学到现在和他们的感情都很好,谢谢他们一路陪伴我!

转个话题吧!哎哟...看到challenge 5 的比赛让我不禁想起残酷的淘汰赛!我也好像哭了很多次...好丑哦!哈哈...而且我的脸好圆啊!!哈哈...去到中国时吃得更多...突然肥了好几圈啊...不过回到马来西亚后,我竟然腹泻了一个星期多...令我排毒了不少...现在更是努力的减肥当中....也希望选美当天能有标准的身材!我要努力减我胖胖的脸!!加油!



~JOEY的一切~ @(^_^)@ 哈比,happi3....






想不到我也会有成为评论话题的一天!哈哈!也好啦。。。代表有人注意到我啰!(苦笑。。。自我安慰) 其实呢。。。我并不介意被人批评因为都已习惯了。老实告诉大家吧!其实在初中和高中时期时都成为某些人的话题,虽然自己并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自己做错了什么,所以中学生涯并不是很开心。。。结果,去到大学时就成了“独行侠”!很多时候都是自己一人,很少和人说话因为害怕成为人家的话题或说错话。起先很多coursemates都觉得我怪怪的!可是,还是逃离不了被人讲的命运!还记得我出席course night后的数星期,从其他科系的朋友知道,外面传我很“串”,course night要男朋友驾马塞地载我去会场!好无辜哦。。。那天大家明明都是一起坐工委准备好的巴士去的,怎么去到其他科系会完全变了样?过了一两个学期,我才比较有跟人接触,也在那时候结交了数位知心朋友。 几天在网上看到我的评语,如:贪慕虚荣,懒纯情,假,娇等。。。我都无所谓。哈哈。。。又自我安慰地说“习惯就好。。。再者,无论现在或将来跟我一起生活的并不是他们,所以不需去理会他们所说的一切,只要我身边的家人,爱人,朋友了解我就足够了。” 还以为我…

Linaa林丽娜的页面



Days of staring and thinking of my wardrobe, I really can’t choose any of it to wear. It seems like I keep wearing the same clothes. My bestie Yen lyn called me and asked whether I wanted to shop with her. So, I said Yes! But too bas Elaine ffk us..aihzzz so sad and I miss her so much!!!! I really got to wear something new now! We just got back from Bangsar Telawi and guess what, I’ve bought a total of 10 tops, 3 belts, 3 necklace. Haha. I feel so satisfied with all the things cos all of it were cute and nice and most of all AFFORDABLE.haha…the total amount I have spent was only RM472..cheap rite?? For me, any clothes that suit me, affordable, comfortable is more than enough. That completely satisfies me. Here are the things that I’ve js bought. Gonna share with you all..



Felicia邱慧珊的页面






此 时 此 刻 的 心 情, 是 开 心, 感 激 及 感 恩 的。
我 之 所 以 开 心, 是 因 为 我 发 现, 原 来 我 是 多 么 地富 有 的。 我 拥 有 的 是 人 人 所 羡 慕 的 亲 情, 我 的 家 人。 谢 谢 他 们 的 鼓 励 与 支 持, 我 才 有 勇 气 踏 上 选 美 这 条 路。 谢 谢 他 们 在 我 最 低 落 及 伤 心 的 时 刻, 对 我 不 离 不 弃, 鼓 励 我及 安 慰 我, 把 我 从 崩 溃 的 边 缘 拉 回 来。 虽 然 他 们 都 不 在 我 身 边, 但 是 每一 天 的 数 通 电 话, 足 以 证 明 他 们 对 我 的 在 乎 及 关 心, 而 我 的 心 每 天 都 是 温 暖 的。
最 感 激 的 是 哥 哥, 因 为 他 每 天 每 时 每 刻 都 在为 我 扑 汤 蹈火, 劳碌 奔 波。 是 他 把 我 摆 上 台,MMS 提 名。 所 以 没 有 他, 也 不 会 有 今 天 的 我=〕 虽 说 参 赛 的 人 是 我, 不 过 我 觉 得 他 也 跟 我 一 样 忙。Astro 的 行 程 也 等 于 他 的 行 程, 因 每 天 他 得 把 准 时 我 送 到 目 的 地, 不 论call time 是 零 晨 也 好, 早 上 也 好。 我 知 道 他 其 实 很 辛 苦 而 且 也 很 累, 因 他 为 了 我 睡 眠 不 足, 过 后 还 得 上 班。 下 班 之 后 还 得 等 我 及 载 我, 再 陪 我 去 吃 东 西 或买 东 西。
每 一 天, 不 管 我 是 上 课 或 比 赛 回 来都 好, 他 一 定 追 着 我 来 问 东 问 西, 我 懂 他 在 为 我 着 急 及 关 心 我。 之 会 再 通 风 报 信 于 其 它 的 家 庭 成 员, 所 以 无 论 大 小 事 物, 个 个 都 了 如 指 掌, 要 不 得 的 时 候 再 开 个 紧 急家 庭 会 议 商 讨 问 题 及 解决 方 案。 他 们 给 于 我 的 永 远是 百 分 之 一 百 一的 真 心 帮 忙 与支 持。
其 它 佳 丽 都羡 慕 我 拥 有 这 么 好 的 哥 哥, 而 且 不 懂 的还 误 以 为 他 是 我 的 男 朋 友。 因 为 我 跟 他 的 感 情, 实 在 是太 好 太 亲 了。 他 不 单是 我 的 哥 哥, 我 的 好 朋 友, 还 是 我 的part time 男 朋 友。 哈 哈, 有 没 有 看 过 兄 妹 逛 街 手 挽 着 手 有 如 情 侣 般? 可 别 误 会 哦!
不 管 比 赛 结 果 如 何, 明 显 地 现 在 我 已 经 赢 了。 我 赢 了 难 得 可 贵 的 亲 情, 永 远 伴在 我 身 旁 的 家 人。 我 是 多 么 的 幸 福, 多 么 的 幸 运! 我 的富裕, 来 自 我 心 底 深 处的 对 家 人 的感 激。



~Welcome to Queen'ce Space~






现在的心情很乱。。。搞不懂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之前因为闯关而很努力的比赛。。。现在进了十强反而整个人沉静了下来。。。 我一直在担心什么?连我自己也不懂。。。担心决赛吗?好像不是。。。担心以后的路要怎么走吗?好像是。。。 写到这里。。。我发现原因真的好像是这样咧。。。从前,我很努力的工作,白天作晚上作,除了工作还是工作。。。现在没法工作赚钱似乎成为了我一个很重大的问题。。。 经济顿时和股票大跌一样。。。也许我是个工作狂吧。。。对于现在还有时间在这里写东西有点不习惯。。。 家里买了很多书想为自己充电,却发现越看就越没有心情。。。我到底是怎样?以前的我是很energetic的咧。。。 好想工作哦。。。不知道赛后的人生会是怎样的。。。

Carine钟佳伶的页面





现在是临凌晨的3点钟,刚回到家。。因太饱的关系所以要等消化后才去睡觉。。刚和那两位傻婆美姐 (你们应该自知之明吧,哈哈) 喝完茶。原本只是出来Old town喝喝茶而已,怎知被他们拉到这里吃那里吃,从Sunway Old Town 吃到去Asia Cafe,再从Asia Cafe 回到Sunway吃LukLuk,过后他们还提议去吃Sri Petaling的鸡窝包。我的天啊,他们真能吃!很羡慕他们怎么吃也吃不肥,而我呢?一吃就肥!@_@ (什么道理?) 我要晕了。。因为我真的吃不下了。。幸亏,最后还是没去到Sri Petaling啦。。哈哈。。 原本控制自己不要吃的。。哎。。怎知。。还是忍不住。。最后还是败给那些美味又讨厌的食物了!还好我吃到Asia Cafe就停了,要不然一定肥死我了! 可恶!!明明在减肥当中的嘛。。因距离FINAL还有2星期多而已。。答应过自己不能再吃那么多了,尤其是宵夜!真讨厌自己那么不坚持。好不容易才瘦了3KG,绝对不能前功尽费!食物啊食物,请你们不要来诱惑我了

Renee 檔案






沉默,对我而言,其实没什么不好的。。。。
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喜欢讲话和诉苦,并与其他人分享喜与悲,自然就有另一群人会去聆听他人的故事,而我就是扮演那个聆听者的角色。。。
有时候,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拥有一双聆听他人故事的耳朵,当朋友向我倾诉时,自然地我会去分析和表达自己的想法给他们,希望可以帮到他们。。。

很可惜在这次选美会中,沉默却惹来别人的误会,其实沉默并不代表那个人得不好相处,他们只是比其他人有着内向的性格而已,它并没有表明任何立场。就这样不懂为何会有之前的局面,有时还觉得挺莫名其妙,深感无奈。但没关系啊,过去的就让它和时间一起去吧!

沉默,令我更看透了很多事情,了解人生百态,明白到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不能要求每个人都了解自己!
有些时候,当他人正忙于表达各自的意见和看法,而我静静地在某个角落去观看其事,让我感觉到可以明白他人的想法真得很好!

至于误会,我觉得一切一切就由时间去证明吧。。。。

May梁君美的博客






My car got bang few weeks ago while parked at Astro entrance parking space. My phone broke into pieces when it accidentally slipped off my hand, now only the joystick is useable, keypad is spoilt.

I was at A’s having a chill out session with some friends last night. Heading into the kitchen to get some ice, I slipped and fell on the icy floor! The packets of ice were left on the floor and melt causing the kitchen floor wet. AWWWW~! I sat there sobbing in ache for a minute. Then, all of them came to pull me up and place me on the sofa.

I left soon after because it was getting late. It was still painful but bearable. So, I went to bed thinking it will heal after a night rest.

In the morning, I was literally paralysed on my bed. My pelvic hurts and I can barely crawl off the bed. Cleared my throat and shouted out loud for help. My mum helped me up and took off to the hospital. She was worried it might have hurt my backbone.

Two X-rays on my pelvic area and head, equivalent to a few months of natural background radiation. I am gonna stay in the dark soon after the pageant ends. See me only after dawn! Doctor says I did not hurt any bones but I have to be extra careful and try not to stress my back too much.

Gosh, how am I gonna wear heels?!

There is a saying, ‘sudah jatuh, ditimpa tangga’. I guess my story pretty much fits. =(



Kelly谭嘉丽的页面






呜呜。。。自从第三场挑战赛过后发觉自己的口才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所以,我立刻跑去买了一些关于说话以及口才的书,希望可以在中学习到更多说话的技巧!!也上网看了更多关于环保的知识,希望对决赛有帮助吧!!最近都没什么东西做,所以我也回去上班,不可以再做懒惰虫了。星期三也有公司的annual dinner 哦,好久没有跟我的同事傻了,终于可以放轻松轻松了!!我们最近都一直勤练我们的catwalk ,由于之前也有参加过一些比赛,猫步也有一点经验。但是,就是已经习惯了自己的猫步,goey 老师也要慢慢的把我的猫步纠正回来!我会努力的学好我任何不足的东西,希望我在决赛有99%的表现啦!(那1%是大家给我支持鼓励的掌声,让整场都热闹起来,那才可以显示我的演出有99%啊!)



Thanks and credits to ife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