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集:天尊施法 蒯申變豬

天尊施法令蒯申於村民面前當眾變成豬,更將忘憂連樹根擄走,遺下慌惶的彩芝;蔣倩突然直指彩芝是妖女,起哄村民將彩芝捉拿,彩芝不敵只好以仙藤脫險。

迦樓羅為確保天尊的計劃順利進行,以青鋒劍劍氣把眾仙包圍;被干將附身的晏喜以赤煉劍迎戰,赤煉劍與青鋒劍竟會互相牽引,二人對望時有種不言而喻的感覺……干將驚見赤煉劍,相信莫邪依然在世。

敢當於鎮上舉辦「獵豬大行動」,率領村民組成「獵豬大隊」。晏喜返回鎮上得知蒯申一家經歷大劫,遂到處找尋彩芝下落。蔣倩成功捉拿彩芝,並將她打昏,彩芝醒來後發現蔣倩竟煽動村民把自己燒死;晏喜趕至痛斥眾人,反被指為妖精同黨。晏喜眼見烈火正燒近彩芝,即求干將幫忙,得干將附身,晏喜成功救出彩芝。

彩芝與晏喜冒險到農場救走蒯申;石竇氏擔心彩芝的安危,遂與敢言到處搜尋,終成功將彩芝與蒯申安置於石家,敢言打算安排彩芝連夜逃命……






Thanks and credits to TVB & Dramahki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