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剧情:彩芝復原 半人半仙

彩芝醒來與忘憂一起瞞騙蒯申有關起死回生之秘密。彩芝復原後往黃大仙找石敢當、晏喜時,發現自己擁有仙力,可以任意飛翔。

彩芝向忘憂請求學仙法欲令蔣倩解除妖咒,母女促膝談心,忘憂更將自己與蒯申的結緣因由相告。

原來忘憂乃係太上老君座下的一棵凝香仙草,因被妖精所傷,而失足跌落凡間,幸得蒯申悉心照顧才得以康復。為報答蒯申,遂求黃大仙幫忙賜她一道符封仙氣,讓她以凡人的身分留在凡間,繼續照顧彩芝與蒯申。

晏喜欲振作,便留在申蘆工作,可惜其渴睡症大大影響工作。蒯申特意為晏喜研製藥散,他突然感到精神百倍。
石敢當回家看到敢言與柳毅在一起,不禁怒氣衝天;石敢當嫌棄柳毅多次上京赴考仍未能高中,更要依靠石敢言的接濟,一氣之下將他趕走。

蔣倩以退為進,利用美色引誘敢當將晏喜趕走。

石敢當看穿晏喜以藥散提神,於是使計令晏喜吃下整樽藥散,令他過度精神,把所有的東西搶來做;嚇得店舖老闆將彩芝請來把晏喜帶走。





Thanks and credits to dramahkie and TV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