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STRO 主办, iFeel杂志赞助的 ASTRO 国际华裔小姐竞选 2008, 已经掀起序幕了。从众多参赛者中, 产生了五十强,再从五十强中淘汰了三十五位,剩下的十五位佳丽将进行《第一次挑战完美》淘汰赛。这项淘汰赛里共有4个环节,大会特别邀请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大马著名舞台剧演员Pearlly Chua蔡宝珠、著名主持人林佩盈以及时尚设计师Beatrice Looi担任评审团,他们将从15位佳丽当中,严格筛选出13位佳丽晋级《第二次挑战完美》。

第一环节:15位佳丽分成3组,每组要为大会指定的Astro中文频道,构思一支宣传片,然后要现场担纲演出考验演技。众佳丽施展浑身解数,不顾形象全情投入在角色当中,专业态度令人激赏。

第二环节:评审团也会针对佳丽们在早前演出的3支环保公益短片中的演技,内心情感及对镜头的敏感度给于评分;此外,评审也会在现场出题,佳丽必须扮演指定的角色或某种表情。

第三环节:三位分数最高的佳丽将进行PK,化身为Adonis的广告代言人并推销大会指定的商品,分数最高的佳丽将可赢得当天的《最佳表现奖》奖赏现金500令吉。

第四环节: 5位分数最低的佳丽要留下来进行另一次的PK,她们需要在30秒内“借题发挥”自己的创意,分数最高的两位佳丽可以直接晋级。而成功晋级下一场挑战赛的12位佳丽则要从分数最低分的3位佳丽中,拯救一位佳丽晋级,这绝对考验佳丽之间的感情,过程非常紧张刺激。

这十五位佳丽分成五组,五人一组,每组的佳丽化身不同色系的洋娃娃:

白色娃娃:




Joey Ng Seok Peng 黄淑平





Lam Li Naa 林丽娜





Wendy Sheng Woon Hsia 盛文佳





Iris H'ng Choy Yin 方翠莹





Joey Cheong Zu-Er 张祖儿



粉红娃娃




Lyn Lim Li Yee 林绿郁





May Leong Kuan May 梁君美





Carine Choong Li Kuan 锺佳伶





Felicia Ku Hoi Shan 邱慧珊





Queen Tan Woan Chiann 陈婉倩



蓝色娃娃:




Kamen Lim Jia Voon 林嘉雯





Renee Goh See Ming 吴诗敏





Ceci Cheoh Ching Xuang 蒋静萱





Eunice Tan Siew Ying 陈秀莹





Kelly Tham Kar Lai 谭嘉丽



《第一次挑战完美》淘汰赛现场照片




《第三次美丽接触》严考友情指数 佳丽泪洒录影现场

《第三次美丽接触》已经于Sunway Pyramid举行了现场淘汰赛和录影的阶段。25强中的候选佳丽要淘汰10位佳丽出局,的确是个难度。在《第三次美丽接触》中的淘汰赛中,佳丽们需要身穿比基尼在露天的广场进行优美标准的Catwalk,更增添了难度和考验佳丽们的信心和胆识!

《第三次美丽接触》淘汰赛当天的三位评审是著名专栏作家曾子曰、著名服装师Beatrice Looi和著名舞蹈老师Peter Chu。候选佳丽们需要经过两个环节的考验,那是(1)解释指定物品环保的用途及(2)泳装猫步。

总结分数后的最低分10位佳丽,必须经过残酷的互诉对方佳丽的缺点,而一些佳丽不忍损害之间的友情甚至不惜以自动退出的方式让出入选位子,让现场观众和主持人王翠玲惊讶不已!

不过为了要成功赢取评审们的青睐,每位佳丽们都希望自己能够展现最好的表现。而比赛始终需要面对残酷的淘汰,间中也考验了佳丽们在比赛中一路走来累积的友情。对于能够晋级,佳丽们固然开心,但是看见交情非浅却被淘汰出局的“战友“,佳丽们还是感性的流下眼泪,为整个《第三次美丽接触》添上无限感伤的气氛!

《第三次美丽接触》比基尼淘汰赛现场照片




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08的《第一次挑战完美》精彩赛事,将于9月27日(星期六)晚上7:00,通过Astro 华丽台播出,10月4日,星期六,7pm,《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08》之《第二次挑战完美》淘汰赛,验收各佳丽的成绩。记得追看啊!

Thanks and credit to iFe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