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無極天尊 駕臨驅妖

敢當利用仙女所贈的法寶驚見石家布滿大量小妖「炭屎鬼」,靈符亦趕不了,只好避進柴房。敢當苦無對策,幸得敢言解開仙女的句中藏字,終得知天尊藏身之處。

幾經考驗,敢當終請得無極天尊與眾護法幫忙到家中除妖;天尊成功將「富貴金蟾」收服,更贈仙果讓石家眾人治好怪病。怪病康復,敢言卻心病復發。

敢當欲向彩芝言和,彩芝有感於敢當未有覺悟前非,轉身離去。路上巧遇晏喜在街上睡倒,彩芝見晏喜一時神勇一時渴睡,心生一計,欲激發他的潛能讓他康復。

彩芝墮崖並虛稱右手受傷無法使出仙藤,向晏喜求救;晏喜懇求干將出鞘失敗,欲靠自己的能力卻身陷險境,反要彩芝出手相救。

另一方面,迦樓羅的腦海再一次憶起一些湖邊嬉戲畫面,突然青鋒劍感異樣,把迦樓羅引領到晏喜、彩芝的面前。迦樓羅欲向二人報復,彩芝本以仙藤抗衡,最終不敵……





Thanks and credits to dramahkie & TV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