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集剧情:機緣巧合 獲贈仙桃

彩芝得知晏喜曾自嘲「生來百家僧,死來無人恨」,擔心不已。地仙查探得知半人半妖的迦樓羅與魔鳥一直於鎮上空盤旋,黃大仙將王母娘娘的千年仙桃交予眾地仙尋覓「天意」,彩芝奇遇下得到仙桃,誓除妖魔。

彩芝到處尋找晏喜,發現晏喜欲以劍自刎,遂以仙藤阻止險被刺傷,古劍意外把仙桃刺開釋出仙氣。仙氣竟把迦樓羅與魔鳥引來,彩芝更被迦樓羅所傷。晏喜想用古劍救彩芝,「渴睡症」突然發作,晏喜只好以古劍刺傷自己保持清醒;古劍沾上晏喜鮮血得以開封。突然晏喜手持古劍刺向迦樓羅並救出彩芝,彩芝感奇怪;晏喜追上迦樓羅,兩人的劍竟然纏在一起,迦樓羅撤退,晏喜則隨即昏睡;而成功搶得仙桃的迦樓羅卻感心緒不靈。

彩芝把晏喜將迦樓羅擊退之事告知忘憂,兩人對晏喜突然威武、突然睡,感到啼笑皆非。彩芝直言為自己的不平凡而自豪,希望可以繼續殺妖滅魔。

敢言匆忙地求彩芝幫忙,原來敢當將她許配給馬家公子,彩芝晏喜不值敢當拆散鴛鴦,遂決定帶敢言往找柳毅。





Thanks and credits to dramahkie & TV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