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集剧情:干將晏喜 誤會加深

晏喜不甘被誤會,向干將解釋一切並告知敢當的一切惡行,欲打動干將的赤子之心答應協助救出柳毅,反加深干將對他的反感,認為晏喜只是想利用他的威武去討得彩芝歡心。
彩芝成功救出柳毅,護送他去投靠親戚在途中卻誤闖蛇谷,幸得附上晏喜身的干將趕至。
石家的酒樓、押店同時失火、一家染上怪病,敢當苦惱之際,石家金庫無故穿了個大洞而被賊人入侵,錢財盡失。敢當有感家宅惡運連連,遂向蔣倩提出成親沖喜被拒;鎮民看到敢當均嚇得逃去無蹤,敢當只好向黃大仙求救,黃大仙卻賜他下下籤,敢當失望不已。其後鎮民發現敢當失去神力,於是狠狠地教訓他;此時有一仙女無極天尊出現,娓娓道出敢當三天之內的家逢不幸,敢當遂求仙女打救。
仙女告知敢當家中已被妖怪侵佔,賜仙鏡與及符咒予他便隨之消失。敢當回家打算利用法寶把妖怪消滅,卻把滿面毛髮的婦人嚇倒,敢當驚見毛髮婦人乃自己的母親……





Thanks and credits to dramahkie & TV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