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集:敢當彩芝 冰釋前嫌

敢當回家看出敢言說話古怪,遂試探母親是否將彩芝藏身於石家,卻被兩人胡扯了事。護法之一的木狼突然出現企圖擄走敢言,更把敢當打傷;幸彩芝與附上晏喜身的干將及時擊退木狼,敢當得悉乃自己是非不分之過,內疚不已,決與彩芝滅妖救母贖罪,二人冰釋前嫌。

彩芝往找地仙商量救母的辦法不果,,蔣倩領村民兇神惡煞到來,敢當趕至把彩芝帶走,揚言誰傷害彩芝等於與他敵對,氣得蔣倩咬牙切齒。

忘憂欲逃離天尊宮不果,天尊刻意將彩芝被捉、蒯計變豬等事告知,令忘憂激動落淚,天尊透露忘憂獨有的凝香玉露可以醫治面上的傷。正值天尊治傷之時,迦樓羅細問之下,終令天尊說出多年怨氣的由來……

蒯申突然帶來一竹卷,估計是地仙的指示,三人興奮不已;敢言病危,敢當終於同意她與柳毅交往。

三人幾經波折,敢當背熟睡的晏喜來到晏喜的祖屋「晏莊」,彩芝對晏喜在祖屋內比平常更見疲累,感奇怪;夜深時干將突感異樣,欲向晏喜提出之際……





Thanks and credits to TVB & Dramahki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